花博Part 1前情提要:路線規劃、等待開園入場

大佳河濱公園園區:環境

  大佳河濱公園區的環境非常寬闊,一整片全都是花海,所以會覺得有點單調,而且這邊都沒有大樹,天氣好的時候就非常熱。以大人來說,如果有抓準毛毛蟲遊行的時間,來回包括搭接駁車大約花半小時,就可以把這個園區解決。(大人可能會覺得這個園區有點無聊,如果對毛毛蟲遊行沒有興趣,甚至可以取消這個園區的參觀)

▽我們當時的花海景色,大概是這樣



  我們帶著將近兩歲的幼兒,注意的東西,跟大人自己來,就完全不一樣。

  首先,一進入大佳河濱公園區,整個會場都播放著很歡樂的「小小世界」,因此小孩也會受影響跟著開心。從接駁車下來沒多久,就看到用竹子做的敲擊樂器,可以帶小朋友來這邊玩一下唷!

▽用竹子做的敲擊樂器



▽在竹製樂器這邊敲敲打打,拿起來又丟下去,對幼兒來說也是很好玩





接著,距離毛毛蟲遊行還有一段時間,依照慣例拍拍照。

▽聰明頭分別與媽媽、阿姨合照



繼續前進,發現花海旁有許多小石頭,是聰明頭這個年紀寶寶的最愛呀!

▽下車玩石頭



▽請聰明頭轉個方向,以行動巨蛋為背景拍照





讓聰明頭玩小石頭玩了很久,看到毛毛蟲花車已經出現(做準備),我們就前往遊行路線等待。




大佳河濱公園園區:毛毛蟲遊行



  在遊行開始之前,表演人員會先就定位,然後會先跟遊客互動、拍照,我們家聰明頭對於陌生人,本來就比較怕生,對於這些打扮怪異的表演人員,更是警戒、害怕。而到後面的毛毛蟲遊行開始時,聰明頭都在看毛毛蟲車的腳腳(會動呀動的)!

聰明頭:你是誰?(警戒中)



聰明頭:不要碰我..



▽媽媽跟聰明頭說:你看,她頭上有球球耶
聰明頭:呵呵..呵呵..(勉強笑一下)



聰明頭:那個(金元寶)是什麼?



▽順便跟昆蟲車拍照
聰明頭:...(不知道在看什麼)



▽順便跟瓢蟲車拍照
聰明頭:這個叔叔怪怪的...



聰明頭:媽媽,後面那個...



聰明頭:媽媽,我怕怕...



聰明頭:哇~~後面那個太可怕了!



  遊行時間快到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會開始在馬路上清場,請大家站到馬路兩旁(並沒有要求大家坐下)。不過自從去過迪士尼(東京、香港)之後,我覺得還是要求大家坐下,會比較好,一來比較不會突然有小朋友又跑出去,二來,後面的遊客也可以看得到。

▽遊行花車很短,我只拍了兩張,其他企業贊助的花車,就沒拍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