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們偶爾會到北埔老街走走,所謂的偶爾,大概是半年或一年才會去一次吧!通常都是心血來潮的時候XD

過年前去北埔老街,就是特地去買年貨的,我們會在那邊買柿餅,這是主要目的,我個人不愛柿餅,但試吃過北埔老街的柿餅,也覺得真的很好吃,長輩們又喜歡,所以過年前我們都會來這邊買柿餅,另外,有時也會順便多買杏仁粉或擂茶。

這一天,雖然是假日,但天氣好冷,所以北埔老街很冷清,沒什麼人@@

我們也把聰明頭包成了黃色香蕉人,其實這是不小心的,他那件黃色外套防風,出門本來就必穿,只是這天不小心也穿了黃色褲子,再加上他唯一的外出鞋是海綿寶寶圖案的,這樣穿起來剛好就是一身黃色XD

以下一系列照片,都是我們在老街的隨意拍拍照。

▽冷清的北埔老街



▽天氣雖冷,聰明頭心情不錯
而大俠也很勇,他說他穿這樣就夠了(外套不需拉起來)



▽父子兩動作一致


▽看鴿子


▽手牽手,一起大步向前走



▽我們來走階梯(聰明頭:天氣冷,筋骨硬,走路一定要小心!)


▽北埔老街廟前


▽北埔老街廟前

平常遊客很多,這天真的天氣太冷,大家都躲在家裡@@

▽年貨辦好,老街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