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和妤兒媽是前幾天才決定要來綠風草原餐廳,沒有訂位,
且這邊應該算是有名的親子餐廳或寵物餐廳,所以人很多,
來的時候我們先在室外座位區等待,就先讓兩位小人互相認識一下。


聰明頭:媽媽,我們是來相親的嗎?


聰明頭:好害羞喔~~(妤兒妹妹也不敢看帥哥,故作鎮定眼看遠方)


聰明頭:不知道要聊什麼?幸好妤兒妹妹對我新買的啾啾鞋非常有興趣!沒想到啾啾鞋也可以用來把妹呀~~



我們是打算先在餐廳裡用餐、吃下午茶、吹吹冷氣,等到吃完後,也接近傍晚,到外面草地去玩也比較不會那麼熱。

這是餐廳內的小熊


當聰明頭吃完飯後,開始坐不住時,就帶他來這邊跟小熊玩玩。


聰明頭:hi~小熊你好!


聰明頭:小熊,我可以摸你嗎?


聰明頭:小熊,我可以坐你旁邊嗎?



最後來跟小熊合照一張!Ya~~


室外有很大很大的草地、還有沙坑、樹屋、鞦韆。



草地上有一個大狗狗氣球,我們就去那邊拍合照。



和妤兒妹妹玩球球












ps.由於我們兩家的爸比相機都只照自家小孩,所以回來後我跟妤兒媽才發現,怎麼玩球球的照片完全都沒有對方小孩,所以我這邊的照片是借用妤兒媽的,兩邊合成一下。

玩得有點累了,坐在推車裡逛這邊的園區

這一天來這邊玩耍,聰明頭真的玩得很開心喔!


有關綠風草原餐廳的位置、電話、餐飲等資訊,請直接參考他們網站,這邊就不多做介紹囉~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