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頭年紀:1歲5個月半~1歲6個月半

★牙齒:
之前第9顆右上臼齒、第10顆右下臼齒都長出來了,第11顆左上臼齒和第12顆左下臼齒都還是白點。

★走路狀況:
有時會走很快。
遇到有階梯(無論高低)或是門檻,他都會停在那邊,做好準備(扶著牆、門、或拉大人的手),才跨過去。

★睡眠:
晚上九點多上床睡覺,早上7:50~8:10左右起床,然後白天會小睡片刻一次。

★夜奶的情形:
看狀況,小孩狀況好的時候,好像就沒吵喝奶了,但狀況不好就會一直吵。

★其他表現(以下列點,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會說「巴巴」、「媽媽」、「奶奶」、「姐結」、「狗狗」、「寶寶」、
「娜娜」、「好」、「掰」、「抱抱」、「坐坐」、「雞雞」、「毛毛或貓貓」、「波波」、「丟」、「掉」、「燈」、「嗨」、「安」、「按」。

☆聰明頭聽到我們跟警衛說「晚安」,他也會跟著說「安」、在電梯遇到人聽到我們說「嗨」,他也會跟著說「嗨」,至於掰掰時,有時他會邊做動作邊說「掰」,但大多數的時候都只做掰掰手勢,不說「掰」。

☆依然會想學大人的講話。

☆喜歡堆積木、喜歡玩伴家家酒遊戲。

☆喜歡按電鈴(或商家自動門開關),不過還好是按一下他就會停,不會吵著一直按。

☆喜歡走大賣場的手扶梯。



★本月健康狀況:

很OK。2010.09.28.打五合一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