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我按一個「讚」,給我鼓勵喔^^




聰明頭嘟嘴中...


聰明頭:為什麼我要戴這個奇怪的帽子?


媽 咪:這是柚子帽阿
聰明頭:可是我不想戴


媽 咪:中秋節要戴柚子帽呀
聰明頭:為什麼中秋節要戴柚子帽,我不要,嗚嗚嗚~


媽 咪:那你想要怎麼做?
聰明頭:我想想喔


聰明頭:柚子帽給豆豆戴,我要戴番茄帽!









(爸比看媽咪勸說失敗,決定換他出馬)








爸 比:你看你看,戴柚子帽會很可愛耶!


聰明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爸比戴柚子帽,聰明頭笑到快昏倒了)


聰明頭:戴柚子帽哪有可愛,好好笑喔~~~



前一天對於柚子帽非常排斥的聰明頭,睡了一覺之後突然開竅了,
對於爸媽老是要讓他戴柚子帽的舉動,他有了新招....









只要爸媽再把柚子帽放到他頭上,

他就會開始點頭、慢慢的將頭往後仰,然後讓柚子帽掉下來XD



最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順便回顧一下去年的聰明頭兔裝賀中秋
http://canru.pixnet.net/blog/post/25158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