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按一個「讚」,給我鼓勵喔^^



一歲之後的小孩,學東西好像都超快的,
我們家聰明頭過了一歲之後,
居然在兩三天之內就學會開車車,
而且還馬上就喜歡上開車車。

第一天,還不會自己用腳前進或後退,是我抓著他的腳教他移動,
第二天,他已經會自己用腳倒退嚕了,
第三天,他已經會自己用腳前進了,
學的速度快得我好驚訝~~
不過,剛學會的時候沒拍照也沒錄影。

後來,一歲兩個月的時候,
在家裡把他開車車的英姿,給錄影下來。


下面這段,是聰明頭的翻車實錄,
因為當時我正在錄影,聰明頭表示想下車,且也有下車的動作,
天真的媽咪(我)以為聰明頭真的可以自己下車,就沒扶著他,
沒想到,車子太輕了,就造成了翻車慘劇>"<


下面的照片是一歲三個月時拍的,
心情愉快開著車,不過很可惜照片糊了。


想下車的動作


自從有過翻車經驗之後,
現在想下車,都不趕自己下車,
都一定要大人扶著才敢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