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按一個「讚」,給我鼓勵喔^^



日期:2010.05.29
聰明頭年紀:1Y02M16D

高雄之旅Day2
早餐(漢來大飯店自助餐)→夢時代(逛逛、與朋友聚餐聊天、坐摩天輪)
→夏艷精品旅館→高捷亂逛行程(左營站、世運站、巨蛋站、中央公園、三多商圈)→瑞豐夜市周邊隨便亂逛→回旅館休息

我們是臨時決定要在高雄多留一天的,
所以就隨便找了一間汽車旅館(夏艷精品旅館)休息。

這天晚上就是亂逛行程,從左營站開始,
第一站先去世運站,沒想到晚上的世運站是一片荒涼,
捷運站的服務人員聽到我們要去世運站逛逛,先是一臉驚訝的表情,
然後就忍不住告訴我們,晚上的世運站沒什麼好逛的喔!
你們看前方有亮點的那邊,周圍都黑黑的,完全沒什麼好逛,
也因此,我們沒出捷運站,就繼續前往下一站-巨蛋站。

接著再去中央公園站,散散步,
不過,就只是個大公園而已,
所以我們隨便走走就離開了,
再前往三多商圈那一站。

這邊離瑞豐夜市很近,不過我們推著嬰兒車,
不想擠進人擠人的瑞豐夜市裡,所以只在周圍逛逛,
看到一家人很多的芝麻冰沙店,我們又熱又渴,就進店裡吃了。

那家冰店,在牆上貼著,只要小朋友月考100分,就可以免費換冰吃,
所以還蠻多家長帶小朋友還換冰,
而店裡的人很多(可能是因為位處瑞豐夜市附近),
我們點了芝麻冰沙、芝麻雪綿冰吃了之後,
覺得,芝麻雪綿冰比芝麻冰沙好吃,因為芝麻冰沙太水了....
不過,我也不推薦芝麻雪綿冰啦,因為還是覺得不夠濃,蠻水的,
所以,如果不是100分考卷免費兌換的話,我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

回程,我們去買了我妹推薦的「綠蓋茶」,
由於我跟大俠都要喝,所以我請店員推薦第二款飲料,買了一杯「裸茶」。

先來解釋一下這兩杯是什麼飲料:
綠蓋茶:上面有一層奶泡(鹹鹹的),下面是正常的綠茶,鹹鹹的奶泡搭配綠茶的清新香味,還蠻特別蠻好喝的。
粿茶:好像是檸檬+葡萄仔(我有點忘記了),喝起來酸酸甜甜,非常好喝。

這兩杯飲料,我們帶回旅館喝,但晚上沒喝完,放到隔天早上再喝,
綠蓋茶就沒有前一天的好喝了(也不難喝啦),但裸茶還是一樣很好喝。

所以這兩杯飲料,其實都蠻好喝,但我們覺得裸茶更好喝,
如果下次再點,應該也會再點裸茶囉!

高雄之旅Day3
左營蓮池潭周圍繞一圈→左營吃午餐→回新竹

這一天因為又開始下雨了,所以前往蓮池潭時,我們就沒下車,
就開著車子在蓮池潭周圍繞一圈欣賞風景,然後吃吃午餐,就結束這次三天兩夜的高雄隨性之旅。

這篇沒貼照片耶~~~
那來貼一下聰明頭回程在車上玩耍的照片好了,
這個遊戲是,媽媽把抱枕放在聰明頭的頭上,聰明頭再把抱枕撥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