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按一個「讚」,給我鼓勵喔^^

 

日期:2010.05.29
聰明頭年紀:1Y02M16D

高雄之旅Day2
早餐(漢來大飯店自助餐)→夢時代(逛逛、與朋友聚餐聊天、坐摩天輪)→夏艷精品旅館→高捷亂逛行程(左營站、世運站、巨蛋站、中央公園、三多商圈)→瑞豐夜市周邊隨便亂逛→回旅館休息

由於我們有飯店贈送的夢時代摩天輪卷,因此就與蜜月時的團友約在夢時代午餐聚會,
來到夢時代之後,我們就先去open plaza逛逛。



先和Open將打個招呼



在這邊,看到了Open將的帽子,我們就拿來試戴一下。
正面照:怎麼有原住民的fu

背面照:背面看起來很搞笑



聰明頭看我戴這帽子,一臉疑惑。



原本也想讓聰明頭試戴一下,沒想到他抵死不從。



於是,媽媽我只好來暗的...XD

我還幫聰明頭弄了適合的size...XD 
(事實上只有賣大人的唷)



我們在這邊,就真的是觀光客,到處拍照而已,什麼都沒買...cc



這邊Open的產品真的很多,Open小將迷來了應該會很開心吧!
下面這個好像是操作滑鼠墊手用的、或是用來擦螢幕的!?(我也忘了)

各種造型的Open將



離開了open plaza,我們逛到一區專賣木質玩具的櫃,
結果一不小心讓聰明頭試玩下面這個玩具,他竟然超喜歡不肯放手不肯離開,
我們一看到玩具標價貴松松,趕快引開聰明頭的注意,帶他去看便宜的小布偶^^



隨意逛了一下夢時代,就前往餐廳與蜜月時的團友午餐聚會,
聰明頭吃吃喝喝之後,很孝順的去睡午覺、不吵爸媽聊天。



結束了午餐聚會,我們就去搭乘摩天輪。
沒想到,高雄夢時代的摩天輪裡,居然有冷氣耶,
我印象中臺北美麗華的摩天輪是沒有冷氣的,
在這一點來說,夢時代摩天輪真的比較優!



坐完摩天輪之後,由於天氣也不太好(天空陰陰),
我們就決定先前往晚上住宿的旅館囉。

上面這張照片的聰明頭,被某個遊戲攤吸引住了,一直吵著想過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