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按一個「讚」,給我鼓勵喔^^



日期:2010.05.28

聰明頭年紀:1Y02M15D

高雄之旅Day1

新竹出發→清水休息站→高雄柴山海岸咖啡(大碗公咖啡)→漢來大飯店check in→Smokey Joe's(冒煙的喬)晚餐呷百二自然洋果子行(試吃、買伴手禮)坐愛之船遊高雄愛河→回漢來飯店休息

我們從柴山下來之後,就先往漢來大飯店check in,
休息一下也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聰明頭的君阿姨幫忙提供幾個意見,
討論過後就決定前往Smokey Joe's(冒煙的喬)餐廳。


Smokey Joe's(冒煙的喬)餐廳,在N年前,
君阿姨的大學同學有帶我們去吃過一次,
當時印象深刻的菜是烤馬鈴薯,這一次當然也是必點。

我們點了
一壺飲料

還有下面這些菜,大家一起吃,
這好像是豆腐類,忘了菜名

香烤起士馬鈴薯球(150$)

左-菜脯蛋(80$)、右-素炒高麗菜(100$)

然後每人再點一個主餐,
這是大俠點的,我忘記菜名了@@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雞肉菠菜起士戒指麵(265$)

這個戒指麵的造型很特別,裡面是有包東西的,不過包了哪些料,我現在也忘記了,哈哈..

總之,還不錯吃就是了!

我們來的這天晚上,店裡面剛好有「牛仔來了~木吉他雙重唱」
先放一張聰明頭及君阿姨與「牛仔來了」的海報合照。

他們先到我們旁邊那桌演唱生日快樂歌

再來我們這桌唱了兩首歌(但我現在全忘了是什麼歌XD),其中一首歌還使用口琴。

後來他們到大俠後面那桌演唱時,還拿出了第三、四種樂器,一個是鈴鼓、一個是木製的敲擊樂器,然後發給客人,讓客人跟他們一起合奏,一整個是很歡樂的氣氛!
由於他們的演奏水準,真的很不錯,所以我們是有捐100元給他們!

我們家聰明頭原本進餐廳前就睡著了,在牛仔來了唱了那麼多首歌之後,也終於醒了。
不過由下圖也可以知道,桌上的菜已經快被我們吃光了(還好有留一點點適合的菜給聰明頭)^^


吃完飯之後,我們就在附近走一走、買一下伴手禮,
這間方師傅,很有名,就在Smokey Joe's的對面,
不過我們只在門外看一看而已,吃飽飽的我們,並沒有進去買麵包。


後來我們在這同一條路上的呷百二自然洋果子行買了一些伴手禮,
不過在店內逛的時候並沒有拍照,只有出來時讓聰明頭帶著戰利品拍照一下。
下圖聰明頭手上拿的,就是呷百二送給聰明頭吃的喔!(給試吃給的好大方唷~)


吃飽喝足之後,就進行我們本日的最後一個行程:搭愛之船遊高雄愛河

這是因為飯店送船票,所以我們才去坐船遊愛河,
不然套句我妹說的「愛之船看起來那麼俗」,
很少有本地人去搭船,大多都是大陸客比較多。

一上船,果然幾乎都是大陸遊客,
而我們上船的時間,剛好又開始下雨了,
所以船的兩邊都把透明塑膠布放下來擋雨。


雨被擋住了,風景當然也被擋住了。


最後,終於拍到一張看起來還蠻唯美的照片,結束今晚的遊愛河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