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明頭:我不想坐安全座椅(哭哭ing...)


聰明頭:我這樣哭有沒有更可憐?媽媽趕快抱我下來..


聰明頭:我哭得好累,媽咪怎麼還不抱我下來呢?


聰明頭:先休息一下...


聰明頭:(再繼續努力)媽咪我想下來啦...(哭哭ing again)


聰明頭:媽咪你有沒有看到我這麼努力傳達想下來的意願?




我們家聰明頭從小就有給他坐安全座椅,
不過,當他想喝ㄋㄟ、或當他想睡覺時,
他就無論如何一定要下來喝ㄋㄟ,
喝完ㄋㄟ才肯再繼續坐安全座椅。

不過也有歡的時候,明明喝過ㄋㄟ了,卻不願意回他的安全座椅,
所以想問問,當你家的小孩,不想坐安全座椅時,你們會怎麼處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