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噗浪上看到軒軒媽咪(Debby)說相片磁鐵(每組 6個),超殺價30元
由於以前就曾在別人網誌中看過,當時我就有想過要做相片磁鐵,
只是查了價錢發現不便宜,因而作罷,沒想到現在居然有這麼低價的相片磁鐵,
問了大俠,他雖沒像我有興致但也不反對(反正便宜且也免運費),
我馬上就下訂搶購,限量100組搶到了最後3組。



後來已經沒有30元的低價了,不過也都在四、五十元左右,
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多注意商家的特價!
宇宙最殺第二波?超口愛相片磁鐵(每組 6個)

我下訂完,開始研究如何把照片傳給店家,
但店家網站的照片上傳系統,我看得霧薩薩,
且時間晚了想去睡覺,不太有耐心研究,
就從店家的發問記錄,看到店長回覆某人說
「也可以直接把照片email給店家」,
馬上改用email的比較省事。



寄照片給商家之後,隔天上班就收到回信,
說我因為訂三組,所以其實照片可以選18張過去,
這樣就每張磁鐵都不一樣了,不過挑照片真得要花很多時間,
我實在是太懶了,就跟店家說照原本的,三組一樣的沒關係。
商家跟我確認過後,當天就會把磁鐵寄出來了,動作超快的!



▼收到商家寄來的相片磁鐵,分成三小包。


這邊跟大家提醒一下,
因為店家會幫你弄花邊套圖,且是隨機套圖的,
如果你不想要花邊的話,記得要去留言版留言,
或mail給店家時記得交代。

店家說明如下:
「套圖示隨機的歐~ .若不需花邊或藝術英文字體請留言告知~否則就都為隨機製作歐~謝謝!!」

▼六個一組


我的運氣算不錯,只有顏色的漸層色框而已,所以看起來還不錯,
軒軒媽咪(Debby)家的相片磁鐵是藝術文字的版,也還OK,
但軒軒阿姨好像是套到花邊的,就覺得花邊很多餘很礙眼...

這個相片磁鐵是軟磁鐵,表面材質看起來像布面紋,
且紙相片是黏貼在磁鐵上,所以如果小孩去摳,
是有可能會被撕起來的唷!

接下來就照片帶過(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