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很懶得紀錄聰 明頭的成長發展,
最近聰明頭突然願意表演他會的技能了,趕緊來紀錄一下!


【親親】

2010.04.07(1Y0M23D)

以前就一直狂親聰明頭,
順便一直跟他講「親媽咪!親媽咪!」,但他都沒反應,
所以我都是厚臉皮的自己把臉頰去碰聰明頭的嘴,
然後再 跟他說「你好棒!親媽咪耶~~」

這一天,我在聰明頭的背後幫他脫背心,當我的臉靠過去他的臉,
結果,他一轉頭很自然地嘴巴不小心 碰到我的臉,
我就很開心的驚呼:「哇~你親媽咪喔~~你好棒!」
然後聰明頭就很高興的一直要來親,只是,
他目前的親親,是張著嘴 巴來碰,哈哈,
到今天為止,都還是以"張著嘴來碰你的臉"的方式親親.

看來還是要繼續教,還是用小豬嘴親親才比較有fu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