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頭的一歲農曆生日,居然剛好遇上4月1日愚人節,
這讓我想起懷孕時,因為預產期是3月25日,
那時候除了討論聰明頭是否會提早報到還是延後退房之外,
跟廖子、宥子兩位好友還開玩笑的說,
如果聰明頭選則4月1日出來報到,
該不會有下列搞笑得劇情演出吧

宥子(扮演大俠夫人):老公老公~我肚子好痛,好像快要生了!
廖子(扮演大俠):今天是四月一日,你該不會是騙我的吧XD
宥子(扮演大俠夫人):是真的啦
廖子(扮演大俠):我不信我不信

以上,只是單純回想起這一段故事而已,今天的重頭戲還是聰明頭的洗澡秀,之所以稱為Part 2,是因為早在聰明頭三個多月大的時候,就曾經為了拍聰明頭與球的主題照片,而讓聰明頭在洗澡的時候跟球互動一下,不過當時還太小,根本不會玩,也不知道洗澡的樂趣。

現在就不一樣了,很愛洗澡玩小鴨、玩球球或者是很開心的拍打水,
不過,這一天,聰明頭的心情好像沒有很好耶
一開始下水的時候,臉居然這麼臭!

於是,趕快帶著他一起玩他最愛的鴨子和球球。

 

他在洗澡時,看著鴨子與球球漂來漂去的,就會雙手伸出去想要抓,

如果成功抓住了,就會很開心,然後再把球放下,重新再抓一次,

就這樣一樣的遊戲不斷重複,整個人就會越玩越high越玩越開心!

所以他的表情就像下面這樣,越來越high的啦~

High到居然會跟鏡頭打招呼XD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聰明頭洗完澡,都是這樣用大毛巾把身體裹住滴

洗完澡之後心情好,帶去床上準備穿衣服他更是開心,
一放上床簡直馬上解放(剛才出浴的過程明明還很乖的任人擺布)

開心得在床上滾來滾去= =

所以每次要穿衣服 都要特地把他抓回來哩orz


此次洗澡秀結束,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