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上一次社區爬行比賽的經驗,沒穿鞋沒穿襪奪得了第二名之後,這次台茂的爬行,當然也是一樣的準備。 

這天,我們很早就來台茂了,現看看場地,調整心情!

嗯~沒錯,寶寶的心情是需要調整的,你總不能讓他在肚子餓或想睡覺的情況下去爬行吧,他心情不爽,不是停在原地不動,就是哭給你看!所以囉~我們提早來做準備,

【報到】

【領到號碼牌】我們是38號

【想睡】

比賽前,聰明頭還是一副想睡的模樣。

不過,當我們進入比賽場地後,聰明頭就整個清醒了,我們的策略是,爸比跟聰明頭在起點,媽媽我在終點等待。大俠剛把聰明頭放到地墊上時,聰明頭往前左看右看,好像在熟悉場地,我也很努力的在揮手,希望聰明頭可以看到我,結果,聰明頭這次有看到我了,一整個非常興奮,高興的想直奔敢快爬過來,而大俠也差點抓不住他,畢竟比賽哨聲還沒吹,可不能先偷爬阿~


(請注意上圖,聰明頭是在3號跑道)


聰明頭雖然看到我了,但比賽開始後,不知道他是不是看到其他媽媽帶的玩具被吸引到,還是他想找其他小朋友玩,他居然從3號跑道一路往2號跑道爬去,他也一路尾隨在2號跑道的哥哥後面爬,而2號跑道的哥哥很可愛,一邊爬還會一邊回頭看聰明頭有沒有追過來,結果他也爬歪了,爬到我們3號跑道這邊XD

比賽結束後,2號跑道(37號)是我們那組的第一名(18秒25),而我們38號則是第二名(21秒16)。

本來我們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沒想到聰明頭居然暫居第二名,所以爬完之後我們還得留下來,看看後面的選手有沒有超越我們,如果被踢出三名外,確定沒有獎品,才能回家。

先來看看台茂這次的獎品,只有前三名有獎,其他人都是參加獎。
 

第一名:1+2+3+4+參加獎
第二名:2+3+4+參加獎
第三名:3+4+參加獎

結果我們等啊等,等到242號,終於有個姐姐贏過37號,於是暫居第三名的我們,還是要繼續等。

就在比賽快結束前,又出現了一位厲害的姐姐,以14秒42驚人的速度奪下第一名寶座。

我們聰明頭38號,也在此時被踢出三名外,原本被圈起來的號碼在此時也被畫了一個大叉叉了>_<

雖然沒得獎,但我們聰明頭可是沒得獎的四百多人當中的第一名呢!已經很棒了!

 

ps.前三名同學,我都稱呼哥哥姐姐,是因為比賽結束回家後,我們上網查詢報名頁面,發現那前三名年紀都比聰明頭大,難怪都這麼猛、爬得這麼快!

ps.這次的台茂爬行大賽,據說有被小曲媽(扭扭弟)偷看到,那…怎麼沒來打招呼相認一下阿XD

ps.這篇拖稿拖很久,居然還被大俠(聰明頭爸比)超越進度。也可以來看看大俠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