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加大字體 | - 縮小字體
 大俠的部落格歡迎點閱
 有關餵母乳推薦文章:
 1.母乳最好作者陳昭惠醫生: 頭兩年母乳的營養
 2.母乳的營養-給婆婆媽媽的一封信: 如果您的媳婦(女兒)還在餵母乳
 3.燈燈媽寫:我的母乳之路

根據上一次社區爬行比賽的經驗,沒穿鞋沒穿襪奪得了第二名之後,這次台茂的爬行,當然也是一樣的準備。 

這天,我們很早就來台茂了,現看看場地,調整心情!

嗯~沒錯,寶寶的心情是需要調整的,你總不能讓他在肚子餓或想睡覺的情況下去爬行吧,他心情不爽,不是停在原地不動,就是哭給你看!所以囉~我們提早來做準備,

【報到】

【領到號碼牌】我們是38號

【想睡】

比賽前,聰明頭還是一副想睡的模樣。

不過,當我們進入比賽場地後,聰明頭就整個清醒了,我們的策略是,爸比跟聰明頭在起點,媽媽我在終點等待。大俠剛把聰明頭放到地墊上時,聰明頭往前左看右看,好像在熟悉場地,我也很努力的在揮手,希望聰明頭可以看到我,結果,聰明頭這次有看到我了,一整個非常興奮,高興的想直奔敢快爬過來,而大俠也差點抓不住他,畢竟比賽哨聲還沒吹,可不能先偷爬阿~


(請注意上圖,聰明頭是在3號跑道)


聰明頭雖然看到我了,但比賽開始後,不知道他是不是看到其他媽媽帶的玩具被吸引到,還是他想找其他小朋友玩,他居然從3號跑道一路往2號跑道爬去,他也一路尾隨在2號跑道的哥哥後面爬,而2號跑道的哥哥很可愛,一邊爬還會一邊回頭看聰明頭有沒有追過來,結果他也爬歪了,爬到我們3號跑道這邊XD

比賽結束後,2號跑道(37號)是我們那組的第一名(18秒25),而我們38號則是第二名(21秒16)。

本來我們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沒想到聰明頭居然暫居第二名,所以爬完之後我們還得留下來,看看後面的選手有沒有超越我們,如果被踢出三名外,確定沒有獎品,才能回家。

先來看看台茂這次的獎品,只有前三名有獎,其他人都是參加獎。
 

第一名:1+2+3+4+參加獎
第二名:2+3+4+參加獎
第三名:3+4+參加獎

結果我們等啊等,等到242號,終於有個姐姐贏過37號,於是暫居第三名的我們,還是要繼續等。

就在比賽快結束前,又出現了一位厲害的姐姐,以14秒42驚人的速度奪下第一名寶座。

我們聰明頭38號,也在此時被踢出三名外,原本被圈起來的號碼在此時也被畫了一個大叉叉了>_<

雖然沒得獎,但我們聰明頭可是沒得獎的四百多人當中的第一名呢!已經很棒了!

 

ps.前三名同學,我都稱呼哥哥姐姐,是因為比賽結束回家後,我們上網查詢報名頁面,發現那前三名年紀都比聰明頭大,難怪都這麼猛、爬得這麼快!

ps.這次的台茂爬行大賽,據說有被小曲媽(扭扭弟)偷看到,那…怎麼沒來打招呼相認一下阿XD

ps.這篇拖稿拖很久,居然還被大俠(聰明頭爸比)超越進度。也可以來看看大俠寫的喔

 


創作者介紹

大俠夫人的家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阿橘
  • 聰明頭已經很厲害了啦
    爬爬爬很快耶
    哈哈哈
    一定是有點想睡 所以慢了一點啦!哈
  • simagaga1972
  • 哈~哈~
    寶寶爬爬樂
    志在參加不在得奬
    才可以比較享受親子樂趣
  • mini030400
  • 寶寶爬行比賽
    這個經驗真的很值得紀錄

    我家球球到現在還沒參加過 XD
    之前報名過麗嬰房的爬爬
    結果因為沒滿10個月被他們取消資格
  • forever6471816
  • 呵呵 聰明頭好棒ㄚ 拍拍手喔
  • lichingchien
  • 唉呀~那時候只是覺得很像嘛~不敢去相認咧~認錯怎麼辦?!

    不過話說~這個文~真得拖很久~ㄏ哈~

    聰明頭真的超棒的~可以專心的爬到終點~讚讚讚!!

    我看扭跟球都已經不能參加爬爬了~因他們現在都用走的啦~噗~
  • 小葳媽咪
  • 台茂獎品很棒耶。好懷念當初常帶小葳南征北討的日子XD

    比賽臨時狀況真的很多,聰明頭讚啦。
  • weny0304
  • 聰明頭這次的表現很棒了耶!(大姆指)
  • changcn23
  • 好快哦~~
    我家三寶弟也七個多月了快到學爬的階段了~~
    會不會像聰明頭哥那麼厲害呢~~
  • nasi
  • 聰明頭的腳好大..
    看樣子下回就會拿第一了
  • vivian681221
  • ㄏㄏ~
    已經很棒囉 !!
    等小情人會爬了,我也要帶他去參加這類的活動!
  • dale1128
  • 不錯了~小千千參加了兩次爬行比賽連一步都沒爬出去 >"<
  • treehouse
  • 好厲害阿

    給聰明頭拍拍手,好厲害阿
    還參加兩次,大俠夫人更厲害!
    我連一次都報不到,嗚~
  • 泓泓麻
  • 呵呵~等待的過程一定超刺激
    不過有這樣的成績很棒了耶~
  • lsc649
  • 好棒的記錄呢..
    聰明頭很厲害了喔
  • duck063
  • 小朋友參加爬爬比賽通常最興奮的都是大人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畢竟人生難得幾回"爬"呀~:P
  • Purple
  • 你小孩現在長好大喔^^

    時間過的真快!!!
  • stablizer
  • 哇!
    這種場合一定是媽媽爸爸比較hi
    小孩完全狀況外

    但是聰明頭好會爬哦~haha
    好力害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