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選擇尿布的第一大要素,就是看聰明頭包了之後會不會紅屁股,當然你如果很勤勞換尿布,一尿尿就馬上把尿布換掉(例如使用布尿布),或者大約每半小時或一小時就換尿布,這樣紅屁屁的機會當然很少,但對於使用紙尿布的家庭來說,這樣換尿布的頻率太高,就會覺得花費太傷。

所以,如果有尿布可以包個好幾個小時,整個尿布可以吸尿吸得滿滿一大包,卻依然透氣不會有紅屁股,就真的很不錯,我們聰明頭從出生到現在,使用過妙而舒NB、妙而舒S、日本大王S、活潑寶寶S、頂級金貝貝M、聰明未來M、幫寶適M,只有紫色幫寶適是可以包個12小時也不會紅屁股(只有尿尿沒有大便時),其他牌子最多包三小時,千萬不可以超過時間,否則一不小心就會紅屁股,看到寶寶柔嫩的屁股變紅、且皮膚會變粗,看了就覺得很心疼,所以,在使用滿意寶寶紙尿布之前,我們家都是固定買幫寶適,而且使用幫寶適也用得很習慣了。


這一次很榮幸獲得廠商提供的一整包滿意寶寶M號紙尿布的試用,也是我們第一次使用滿意寶寶紙尿布,看到滿意寶寶最新開發的"瞬潔波紋層",我就覺得很好奇,這樣的凹圖表層,真的能減少屁股與濕尿布的接觸面嗎?

所以一拿到尿布,我就讓聰明頭在晚上包著睡覺,一次給他包一個晚上試試看,隔天早上起床,尿布滿滿一大包,果真沒有紅屁股,而之後我也讓聰明頭繼續使用,我發現除了尿尿會立即被凹凸表層吸收進去之外,對於水分較多的大便,似乎也可以馬上陷入波紋層裡,寶寶大便的話,是一定要馬上換尿布的,否則非常容易就紅屁股,因此每次立即將有大便的尿布換下來,都可以看到大便是陷入波紋層裡的(這部分就沒拍照了)。

看到聰明頭使用滿意寶寶紙尿布不會紅屁股,我當然是很滿意啦,終於找到第二款不會紅屁屁的紙尿布了,而且價格又比幫寶適親切,真的是很讚!

在滿意寶寶的包裝袋上,也標明了許多特點,最重要的一點(不會紅屁股)已經通過了,其他特點對我來說就是附加的,但也是很好的功能就是了,包括:

1.尿濕顯示:這對新手爸媽來說,算是很貼心的,如果沒有尿濕顯示,我也是幫聰明頭包了好幾個月的尿布,才感覺出來怎樣的情形要換尿布。

2.超彈力腰圍+二折設計:說真的,有這個功能會讓包尿布變得比較好包,可以包得比較服貼,也不會包過緊而讓寶寶覺得不舒服。

3.超薄:前面說過,自從用了幫寶適之後,突然改用不是超薄的紙尿布,就會覺得不習慣,幸好滿意寶寶新款的,已經改成薄型的囉~

最後,再確認一下,M號是台灣製(NB、S是日本進口),很好,看到台灣製的感覺就很放心。

以下附上幾張聰明頭穿著滿意寶寶紙尿布的照片。

1.從背後可看出超彈力腰圍的設計。

無論小孩怎麼跳、怎麼翻滾,尿布都穿得很服貼。(請認明滿意寶寶的維尼小熊圖案設計)

2.尿濕顯示變藍色與吸了滿滿一大包的尿布

"尿濕顯示"變藍色,就表示吸了尿尿,整條"尿濕顯示"都是藍色的,就表示吸了滿滿一大包囉!準備該換尿布了。

尿布脫下來,可以看到尿布有自然的往後凹陷,而屁屁也是很乾淨,完全沒有紅屁股。

也因為這次的使用結果很滿意,我們又去搬了兩包尿布回來,在全聯剛好看到有特價,任何size兩包只要570元,價格真是太親民了,還沒買的、或是要囤貨的就動作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