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學會,只有國中跟大學的會辦,而大學同學會,我們班在畢業前有說好,全班分組,各組輪流主辦,這樣就誰也不會偷懶,也不會大家推來推去不肯辦了。

而我們班由於同學職業的因素,所以每年同學會都辦在寒假,今年是在台北的古拉爵餐廳(羅斯福路金門街口),聰明頭跟大俠是第一次跟著我來參加大學同學會,大家看標題應該就可以知道這篇的主角是聰明頭吧!所以餐廳菜色等就不特別介紹了!

我們一年一度的同學會,大家忙著聊近況,忙著拍照,而聰明頭也很忙…以下是聰明頭當天的日記。

嫣蘭阿姨快結婚了,趕快先偷親一下!

 

自己的拳頭也沒忘記

詩雯阿姨剛生完小妤妹,胸部有ㄋㄟㄋㄟ的味道…

俊仁叔叔的女朋友好漂亮,我要弄亂你的頭髮…

佳汝阿姨的女兒是大眼睛妹妹,我要表現好一點,這樣才有機會認識正妹…

玩了一圈,我也累了…

(聰明頭的日記結束)

最後,拍大合照的時候,聰明頭已經睡著,所以就沒入鏡,我們同學會今年來了22個人(不包含攜伴),已經有一半人數,算是蠻不錯的。(鎂慧和嫣藍有事先離開,沒在大合照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