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社區2009年的耶誕晚會,首次舉辦許多親子互動比賽,從0~1歲,會走路的小小孩,到國小學生,不同階段的孩子都有活動可以參加,於是,我也幫我們家聰明頭報名了寶寶爬行比賽,這是聰明頭的第三場爬行比賽了,也是目前為止大俠唯一一場能夠參與的比賽。

活動是在晚上,平常下班後去保母家接聰明頭回來,他都會先睡一覺,這天,沒得睡,所以精神狀況不是很好.


我們是b組的第一跑道

聰明頭趴在大俠身上,已經開始想睡覺了.

眼睛越來越小...

現場很吵,所以沒那麼快睡著...

終於,在聰明頭睡著之前輪到要上場比賽了.

由於是社區自己舉辦的比賽,並沒有像外面的比賽那麼嚴格,大人是可以在寶寶前面引導,也因此,這一次,聰明頭終於爬出起點線了.

雖然他很想睡,但爬的速度還不慢.

結果最後得了第二名!(其實我們覺得是第一啦,只是主持人沒看到)










還有獎金200元,真不錯^^

我們算是最沒有準備的,聽說當天有很多家長提早到大廳,從場地布置鋪好地毯時,就讓小孩先去爬一爬熟悉環境,我們不但沒練習,還隨便穿一穿就下來比賽,前三名就只有我們家聰明頭沒穿襪子沒穿鞋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