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從人氣八萬多時,就想來辦踩踩樂,只是不知道抓什麼數字好,抓88888的話,數字很漂亮,但一下就到了,結果文還沒寫,人氣就破九萬了,後來想說,那就改踩9萬好了,但覺得時間還早,沒想到,一不小心9萬也過了,甚至現在連10萬人次都破了,再拖下去的話,我可能就不辦了。

趁現在還算是2010年新春,農曆年也還沒到,趕快辦一下踩踩樂,就把這次踩踩樂當成過年獎品好了。

不過,由於痞克的人氣時好時壞,我也抓不准時間,乾脆也學Bogu麻一樣,早早就來預告,以免我文章還沒寫好,人數又被踩過去。我想,在農曆過年前,應該可以把這次的踩踩樂獎品送出去。


資格:

有在本部落格留言過3次的朋友。(廣告留言不算)

方法:

當您進入我的部落格時,若發現人氣正好為110000(第十一萬人次),把圖擷取下來,寄給我。

請注意,因為我的部落格有兩個人次計算的地方,一個是全世界訪客來自哪裡,另一個是痞克邦的參觀人氣,這次踩踩樂活動以痞克邦的參觀人氣為準喔!

110000.jpg

禮物:

小白兔羊毛氈吊飾(手工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