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可愛麻曾說過:當你家小隻安靜乖巧的時候就代表大事不妙了,我有切身之痛,相信我。(註:小可愛麻的切身之痛在這裡)

我們家聰明頭,也上演了這齣戲碼,就在前陣子,大俠在大陸出差,每天晚上只有我們母子倆相依為命,我通常都讓聰明頭在床上玩,我在床邊的化妝台前使用電腦,偶爾會開一下電視,有一天,我突然覺得,聰明頭怎麼這麼安靜,轉頭一看,哇~~~不得了啊!聰明頭居然不知道哪時拿到衛生紙,正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嘴巴可是很認真的在嚼阿!

我因為過於緊張,想要去把聰明頭嘴裡的衛生紙挖出來,又想先拿相機拍照記錄一下,慌忙中拍了好幾張照片竟然都拍到我的手指,大家敬請見諒阿>_<

聰明頭非常認真的在嚼衛生紙,小手手還很努力的往嘴裡塞,就好像不浪費食物,不讓食物掉出來一樣orz

手手邊往嘴裡塞,眼睛可是很認真的盯著電視。 

還會用手來托著下巴勒

突然之間,聰明頭好像知道被我看到了

還會拿起身邊的毛巾,假裝要擦嘴,但你嘴邊留下的證據已經被我看到啦XD

咬完衛生紙還不夠,繼續認真的咬那條毛巾。

當我放下相機,趕快去挖他嘴裡的衛生紙,全都貼在嘴巴上方,還真不小陀阿,幸好他不會吞。

除了衛生紙之外,他也嚼過我們的信件,真的是用嚼的,把我們未拆封的信,咬破了一個洞,吞不下的紙,就在嘴裡一直嚼一直嚼,聰明頭啊,你明明是屬牛,又不是屬羊,怎麼這麼愛嚼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