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聰明頭時,在坐月子期間,我到處打電話要彌月蛋糕試吃,吃了好多間,我還不知道禮坊原來也有彌月蛋糕耶,而且,很特別的是,他是常溫蛋糕,不像一般的彌月蛋糕都需要冷藏,當我們在發彌月禮盒時,也必須要計算一下送貨時間,要很有效率的把蛋糕分送到朋友手上,才能讓朋友品嘗到最佳口感,如果是選用像這樣的常溫蛋糕,大家的時間壓力就不會那麼大了XD

好,來看看是怎樣的彌月蛋糕!
首先來看看禮盒的外袋,粉色系的橫條紋,看起來很清晰明亮又舒服,我覺得還蠻有春天的感覺,春天是萬物滋長發芽的季節,我想拿到這個彌月禮盒的人,應該也可以感受到新生命誕生的愉悅吧。

DSCF7675

禮坊彌月蛋糕禮盒外盒
DSCF7676

我覺得這個手推搖籃車的圖案很可愛,好像就是在告訴大家,我的寶寶平安出生囉!

DSCF7677

打開紙盒,裡面還有一個密封的塑膠外袋包著。

DSCF7682

我試吃的是巧克力口味,禮坊強調這款特濃巧克力豆口味的蛋糕是用天然奶油、新鮮雞蛋及麵糊拌勻
再加入高量的巧克力及巧克力豆,用溫火烘烤而成。

DSCF7685

趕緊切一塊下來品嘗,你們看,巧克力豆不是只有最上面才有,中間還有好多啊!

DSCF7689

也因為無論是哪一個切面,都有好多特濃巧克力豆,所以在品嘗蛋糕的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巧克力味^^

DSCF7691

如果你還沒決定彌月蛋糕要選用哪一家的,趕快去官方網站申請試吃喔^^

現在禮坊彌月蛋糕還有好康活動~"氛"享最初的感動:http://09borncake.rivon.com.tw/

所以我也順便參加了XD

有空的朋友,來給聰明頭一個祝福吧,有機會免費吃禮坊Born蛋糕喔!

http://09borncake.rivon.com.tw/Index.aspx?ID=1165

 

 

 

 

最後附上
禮坊官網:http://www.rivon.com.tw
禮坊 幸福滋味專賣店:http://rivon.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