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沒看到醫生,好吧,呼吸時左胸的痛也還能忍受,

頂多就是注意不要呼吸太大力,於是我默默的回家去

 

回家之後,我才發現,左胸最痛居然是身體躺著的時候,

身體根本還沒完全躺平在床上,我就痛得又坐起來,

無論是正躺、左躺、右躺、身體躺直、身體縮著,

不管是怎樣的姿勢,通通都超級痛阿,我簡直沒辦法躺著,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勉強可以躺下的姿勢睡覺,

但這樣的姿勢會壓住我身體的右側,

於是,很自然地半夜會翻身,只要半夜一翻身,我就會被痛醒,

啊~~~~~~真是超痛苦的!!!


睡了一晚品質很不好的覺,好像快天亮時,

我才發現,原來趴著睡是最不痛,可以說是完全沒感覺。


隔天下午,我去看了胸腔內科,

醫生問了一堆問題

「沒咳嗽、沒感冒、不會覺得特別喘」→我猜,應該是排除了氣胸

「用手按壓,不會痛」(痛從身體裡面來的,感覺好像中內傷)

問了一堆之後,醫生專業的開始說:「如果是痛一陣一陣,可能是神經痛,你是持續的痛,應該是肌肉痛」

醫生下了一個推論,於是要我去照X光看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