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第一次生理期開始,我就覺得女生真辛苦,每個月的月經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生理期不準時,表示身體狀況可能出了問題,準時來了的那幾天,又讓人覺得非常不舒服與不方便。

男性朋友可能無法體會生理期來臨時到底有多不舒服多不方便,你們來看看我以下所列的:

1.晚上睡覺時,會潛意識地睡得很直不敢翻身

這真的是養成習慣了,生理期一到,自然而然的睡覺都不敢太放鬆,睡前是直直的仰睡,醒來時也還是一樣的睡滋,因為一不小心睡得太放鬆隨意亂翻身的話,隔天早上起來內褲、外褲、床單可能都會沾到經血、甚至棉被都可能需要清洗換掉,實在是很麻煩。

2.衛生棉的替換時間要抓好,否則經血外讓你尷尬萬分

女性朋友必須在不同場合中,合適的找到替換衛生棉的時間,如果是平時固定的上課或上學,有固定的時間作息,那就沒問題,萬一遇到參加研討會、出外旅遊,有時不方便去廁所更換時,妳就會一顆心懸在那邊,深怕不小心就滲漏出來。我曾經在公司因為一時工作太專心,居然沒注意時間而延遲更換衛生棉,結果經血不但溢出內褲,連外褲都沾到了,真的是超尷尬,那時正好是冬天,只好整天穿著大外套來遮醜。

3.由於曾有經血外漏的經驗,所以生理期來都無法穿著淺色服裝

我還蠻喜歡穿白色長褲的,自己覺得穿起來很好看,而且衣服也還蠻好配的,但生理期來的那幾天,穿著就無法隨心所欲,想怎樣穿就怎樣穿,為了避免外漏時被看得太清楚,只好都穿深色褲,這對愛美的人來說(無論男生或女生),只要一有限制,妳就會覺得有所不方便吧!

4.生理期換衛生棉片,還要想辦法把衛生棉片藏好帶去廁所

國中時,因為是男女合班,下課去上個廁所如果帶個大包包,實在是很奇怪,而且也馬上被人發現自己正處於生理期(大家會不會生理期期間,都不喜歡被別人發現?)要從書包拿出衛生棉,也要先左顧右看,偷偷摸摸的拿出衛生棉藏在身上某處,再從容不迫的去廁所更換,如果不小心買到又大又厚實的衛生棉片,就會很不好藏,而且墊在屁股下感覺也不太舒服,用過這種厚實的衛生棉之後,從此都只買輕薄的,既方便也較舒服。

5.衛生棉不要買錯,記得要買有翅膀的

我還沒結婚前,我家的衛生棉一向都是老爸負責買,老爸曾經買到沒有翅膀的衛生棉,這種衛生棉用起來的危險度實在是太高了,因為沒翅膀綁著內褲,當你動來動去起立又坐下N小時之後,常常你去更換衛生棉時,你會發現其實它已經扭曲變形,經血又再度染紅內褲(有沒有染到外褲,就要看你拖多久才去更換衛生棉),不過,這還不是最慘的,因為就算不小心外漏了,前面說過,我都會穿安全顏色的外褲,所以其實也不明顯,最慘的是,衛生棉不但扭曲變形,而且還有可能在你走路會奔跑時翻滾個兩圈,一不小心一個用過的衛生棉,就會從你的褲管掉出來,這,就已經不是尷尬萬分,是已經尷尬到破表了,這…我也發生過,不過,因為是發生在我奔跑的時候,所以,其實衛生棉哪時候掉的我也不知道orz從此之後,千叮嚀萬交代,衛生棉一定要買有翅膀的!

6.選到不合適的衛生棉,在悶熱的夏季,還有可能造成私部搔癢

我可能是體質問題,我覺得我全身上下,最會流汗的部位是屁股與大腿,高中時,制服裙裡有一層不透氣的襯裙,在夏天擠公車時,坐在不是很透氣的椅墊上坐久了,我的屁股與大腿居然可以流汗流到我一站起來,座位會有一灘水,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是不是漏尿,而我這樣的情況,衛生棉如果太久沒更換,更容易滋生細菌使得私部搔癢,私部搔癢真的很難過,一開始不好意思去看醫生,但越忍只會越嚴重,到最後癢到讓人坐立難安(是真的,不誇張)不得不去看醫生,所以後來我選用衛生棉都會特別注意是否乾爽。

7.生理期其間已經有太多不方便,連飲食也不能隨便

在炎熱的夏天,來一杯冰涼飲料是最舒服的,只可惜我沒這個好命,生理期期間,我是被嚴禁喝冰涼的,而且洗完頭髮也要立刻將頭髮吹乾,只要不聽話,下一次的生理期保證會經痛到昏倒,高中時就曾經在校車上與班上,因為經痛痛到昏倒而請假回家。

這樣隨便列了幾點,就知道當女生有多辛苦,生理期來的時候脾氣不好也是很容易會有的,如果以上七點都加在男人身上,當你遇到稍微不如意事,你還可以心平靜和嗎?如果男性朋友你看到這邊,記得多對周遭的女性朋友體貼一點喔!

為了找尋最適合自己使用的衛生棉,各種牌子我都會買來用用看。
DSCF6989.jpg

也 因為生理期實在有太多不舒服與不方便了,所以我就會盡量挑選能讓自己覺得舒服的衛生棉來使用,我用過的牌子也很多,而且有看到新產品、新包裝,我都會買來 用用看,而靠得住的產品我也用過很多,從很早以前的靠得住,然後是溫柔宣言,這一次看到純白體驗新版,當然也要來用用看。

DSCF6988.jpg

 


一打開,是不織布包裝,很好,這樣在廁所更換衛生棉時,就可以靜悄悄的更換,不怕被隔壁廁所的女生發現。(又來了,生理期期間,就是不喜歡被別人發現咩)

DSCF6991.jpg

 


夜用加長型的,真的很長耶,有多長,請看下張圖。

DSCF6994.jpg

 


從內褲的底部開始黏貼,可以一直延伸到快到內褲的屁股尾(這是一般的內褲,如果是低腰內褲,我想應該會過長吧XD)
ps.這也是有翅膀的("翅膀"應該會要變成衛生棉的基本要求了吧)→我前面所寫的第五項尷尬,保證不會找上你。

DSCF6995.jpg

 


這張圖是屁股尾端,有沒有看到,再往上一點就超出內褲範圍了。

很好,這樣睡覺時比較不會那麼容易滲出來,因為睡覺是躺著,所以都會往屁股方向流,所以衛生棉後面有加長、有加寬是比較保險的

DSCF6998.jpg

◎實際用過一天,感覺很舒服,白天即使天氣很熱,卻不會讓我覺得又濕又悶,反而感覺很透氣,這應該就是新一代純白體驗最大的特色「擁有6,500個菱狀瞬吸小孔魔力瞬吸表層加持快速吸收不回滲!所以吸收能力優的確令人感覺相當乾爽!

由於可以快速吸收,所以突然有量大的一股暖流來時,也不用擔心外漏,透氣性佳,對於私處部位就比較不會造成搔癢,所以前面所寫的第六項與第二項尷尬,問題就解決了。

此外,我發現用這款夜用型,睡覺可以放輕鬆了,因為真的超安全,兩側防漏壓紋可以將經血都被鎖得好好的再加上高絲柔側邊能夠預防側漏,等於是雙重防護想要漏都很難,如果你還能漏,有可能是1,真的睡相太過誇張XD 2.你的狀況可能跟一般人不一樣。

這樣的雙重防護預防測漏,對於我前面所寫的第一項與第三項尷尬,應該也不用太擔心了。

DSCF6990.jpg

 


最後,來個輕薄、大小比一比!

現在的衛生棉基本上都做得蠻輕薄了,所以就要比大小,下圖中,最左邊是一般外出攜帶式面紙、中間是靠得住純白體驗日用型、右邊是我另一個愛用品牌衛生棉,很明顯,得住純白體驗日用型面積真的蠻小的,而且,似乎可以放進攜帶式面紙當中。

DSCF7014.jpg

 


先把左邊放進去,再把右邊的塞進去,你們看,還真的可以塞進面紙袋裡,這樣一來,只要出門前先將一些衛生棉裝進面紙袋裡,外出時若要更換衛生棉,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從包包裡拿出這個面紙帶去廁所了。

→我前面所說的第四項尷尬,從此消失!

70157016.jpg

用過這個靠得住純白體驗之後,我還蠻滿意的,總算,女生在生理期來臨時可以越來越舒服了,還沒使用過這系列的人,可以趕快去買來用用看喔,或這也可以上網加入會員→www.kotexwhi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