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中,收到Kay寄來的禮物--髮束(↓圖片引用自Kay的作品集),
 髮束1
這是她手工製作、充滿情意的禮物喔^^
髮束配色淡雅,小珍珠點綴其間,感覺素雅又帶點高貴不貴的氣息,超美的。



除了可以用來綁頭髮,戴在手上也很好看。(↓圖片引用自Kay的作品集)
髮束2

收到這麼漂亮的髮束,當然要請我們家的小model來幫我們試戴,為我們展示一下。
小麻豆年紀:2M5D

↓我們聰明頭也很喜歡這個髮束喔,給他拿著,還可以拿得很好,都不會掉呢^^
5900

不過,一開始,聰明頭的狀況不太好,展示的動作真的是一整個僵硬@@
58495850
5846

好不容易,終於開始擺pose,不過,前兩個pose表情好像有點呆耶!58715872
開始有俏皮的表情囉~很棒很棒!
58835884
這個動作,好像有點撫媚XD
5875
老樣子,我們少爺拍累了,又是一整個疲憊的表情,哈哈…
58785887
聰明頭要休息了,表演到此結束囉^^

 

你們也喜歡這個髮束嗎?
我是很喜歡喔!
除此之外,Kay多才多藝,拼布、毛線製品都難不倒她,一學就會,這些手工藝我本身也很有興趣,也曾經做過一、兩樣,我覺得學這些東西是不難,有時間、有耐心,一定可以完成,而撇開製作的精緻度不講(因為我覺得這是熟練度的問題),我覺得手作最難的其實是配色或選材(如果是拼布就是挑選布的花色),配色配得好,整個作品給人的感覺就不一樣了,Kay最厲害的是她的審美眼光,她無論是做甚麼作品,我都覺得很好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她家逛逛喔!

Kay的部落格:http://yuka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