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說的擔心,並不是指聰明頭真的有什麼病痛,就只是新手媽媽愛亂想,自己胡亂擔心而已因為是第一胎,所以也還不會哄小孩,聰明頭剛出生的第一個月,常常哭好久我們都哄不住,他大哭時,總是哭得很用力,用力到整個臉皺成一團,而且每次都這樣,才出生沒多久,他兩邊眉毛中間(靠近左眉)已經出現因為生氣、哭泣時用力擠出來的皺紋了。

雖然聰明頭不是女生(如果是女生的話我就更煩惱),漂不漂亮、醜不醜、皮膚白不白等問題不會讓我那麼擔心,但小小年紀臉上就已經有皺紋,萬一以後被女孩子嫌棄,不就追不到女朋友了嗎?或者說年紀輕輕就被同儕叫"老人"或"老頭"的綽號,這些念頭都讓我對聰明頭的皺紋很擔心,怕他哭出來的皺紋很快就定型了。

每次聰明頭要哭的時候,我們都很緊張,除了想要趕快找出聰明頭哭的原因之外,也怕他哭太久皺紋定型了,所以急得想要趕快安撫,偏偏剛出生的第一個月,我們經常都哄不住他>_<


來看看他哭的有多用力吧


這張照片是哭到連額頭上都有抬頭紋@@

 

而且,除了哭的時候會有縐紋,下面這兩種情形,也會出現皺紋...

1.打哈欠也可以把臉皺成一團

 

2.奇怪的表情也會出現抬頭紋

 

你們看,臉上經常都會出現皺紋,這叫我這新手媽媽如何不擔心XD


幸好,滿月過後聰明頭的哭哭就漸漸改變,有想吸引你注意的哭、有想睡覺的哭、有肚子餓的哭,總算沒有再像剛出生那樣每一次都哭得超用力了,他臉上的皺紋,除了兩邊眉毛中間(靠近左眉)還看得到皺紋的痕跡,其他地方都看不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