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發燒前的事發燒住院的第一天

胡塗媽咪記錯訪視時間

2009.5.6. 11:00

每天的會客時間是早上10:45~11:00及晚上7:15~7:30,而且醫生只會早上的會客時間向家長報告小朋友的狀況,但我居然記錯時間,一直以為白天的會客時間是十一點多,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過去醫院,只好撥電話過去聽醫生的說明。

醫生說,聰明頭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再發燒了,抗生素還有持續在打,血液的培養結果還沒出來,不過目前為止都沒有細菌生出來。另外,醫生覺得聰明頭有點心雜音,所以會安排做心臟超音波的檢查。

 

2009.5.6. 19:15

晚上和大俠一起去醫院探望聰明頭,今天這個時間他剛好在睡覺,睡得很甜,看起來今天應該是沒有再讓他有痛痛的事情了吧!

 

 

ps.家有新生兒要投保醫療險需注意(從網路轉載)

新生兒剛出生時都會體檢,醫生在檢查後認定ok的,但保險公司不一定會認為正常。

例如:

心雜音~~一般新生兒大多都有,有分功能性(正常短暫性)與生理性(疾病引起);心雜音有分六級,一般功能性心雜音介於(1~2)屬很輕微雜音,一般過幾天或寶寶出院前就沒有了,故醫生都認定正常不會告知家屬,但病歷檢查表上會留下紀錄; 假設你有投保的話要注意一下 ,因為日後保險公司會認為它是異常情形(假如有發生心臟疾病時,沒有發生就不會,保險公司會硬坳) ,所以要小心一點,總之新生兒要投保前,最好去醫院申請拷貝一份"出院病歷摘要表" 給保險公司,以免有爭議歐。
另外,黃疸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