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簡單說一下我的生產過程


3/12(四)早上時醫生說開了1.5公分,收縮頻率3~7分鐘一次,收縮時只有覺得肚子緊緊的、不會痛,醫生說我這樣可以留院待產了,但我還是先回家。


3/12(四)過了中午之後,肚子收縮的頻率有變高肚子收縮的頻率有變高,而且收縮時肚子及骨盆部位有像月經來時那種悶悶、痛痛又有點酸的感覺。

3/12(四)到了晚上,子宮收縮時,肚子像月經來時的酸、痛、悶加強很多,真的就像經痛嚴重時的感覺。

3/12(四)到了晚上11點多,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先去醫院,因為也怕大家所說的,事實上子宮頸已經不知道開幾公分了,而我還不知道,怕會產程遲滯,所以我就跟大俠說,我再去測量一下收縮的時間間隔,如果很穩定的收縮,那我們就去醫院吧。只是,因為收縮時的痛就像嚴重的經痛,所以我去床上躺著測時間(比較舒服),結果躺著躺著我就睡著了XD

3/13(五)半夜時,我突然醒來想上廁所,結果一下床才走兩步路,就發現破水了。
(原本我還以為是漏尿,可是我很努力在夾尿卻還是止不住,到廁所時終於一大攤水流出來,用了羊水檢驗試紙一驗,果然是羊水)

3/13(五)10分鐘後到醫院,開始待產。

3/13(五)歷經3個多小時的陣痛,聰明頭終於生出來了。

 

ps.之前日期打錯了,現在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