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測胎盤功能,結果是
子宮收縮非常頻繁,每3~7分鐘一次,還沒有非常規律,但也快接近待產標準了(3~5分鐘一次),只是我的收縮強度也還沒有很強,所以護士問我會不會痛,我都覺得還好,就只是肚子往上撐、緊緊的這樣而已。

但因為子宮頸開的進度又比上週有進展,已經到1.5公分了(一般醫院的留院待產標準好像是3公分),
且醫生內診時又說我的骨盆蠻大的,真的開始陣痛時進度會蠻快的(子宮頸開的速度),所以她才一直說今天要留院待產也可以,如果今天不留在醫院的話,回家後就要密切注意子宮收縮的間隔時間,而且明天一早還是要再去醫院報到,再檢查一次。

最後,護士還特別交代,在今天之內若有任何符合下列徵狀的話,也要馬上衝醫院。
1.破水
2.陣痛(每3~5分鐘規律一次,或陣痛很痛了)
3.出血
4.胎動減少(一小時內少於四次,且搖一搖肚子或吃東西之後胎動都沒增多)
5.嚴重腹瀉
6.嚴重心悸
7.嚴重頭痛
8.持續噁心嘔吐
9.寒顫發燒

ps.醫生上上次說我骨盆不大,今天換不同的姿勢內診卻變成骨盆蠻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