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新聞,大堡礁徵島主已經從全球200個國家的三萬四千多人中,公布五十人初選名單了,台灣只有一位入選,她是卅歲來自台北的口譯員王秀毓,北一女中、清大原子科學系、台師大翻譯所畢業。

接下來澳洲昆士蘭旅遊局會選出十人,加上一位網路投票產生的外卡候選人,總計十一人可在五月到澳洲面試。所以,如果我們幫忙網路投票,說不定就可以將台灣唯一的入選者王秀毓直接送去澳洲面試了。

雖然這件事跟我沒關係,可是同樣身為台灣人,且年紀還跟我一樣大,是女性,就想要順手幫她投個票,再順便拉個票。

熱情的朋友們,一起來幫她投個票、一起幫她加油吧!


投票官網:http://www.islandreefjob.com/zh-Hant/

投票方式:只要輸入你的email地址就可以投票了,每經過24小時可以再投票一次。

投票教學:

1.進入官網之後,可以先在左下角選擇中華民國國旗,切換成中文畫面,
然後再按「立即投票」或「初選候選人」按扭

外卡官網.jpg


2.進入投票選單畫面之後,請尋找Clare,再點選她的照片進去。

ps.每次進入此投票畫面,候選人的排列順序都不一樣。

外卡50名候選人.jpg


3.進入此畫面之後,只要填入你的e-mail,再按投票按鈕就可以了。

外卡投票畫面.jpg


4.按完投票按鈕之後,他會告訴你,已經發了一封信,到你剛才所填的email地址中。

所以,現在要請你去這個email信箱看看有沒有這封信。

外卡按投票扭後的畫面.jpg


5.到你的email信箱中,你會看到這封信↓,信件的主旨是「Best Job in the World」

外卡email投票信件主旨.jpg


6.在信件內中的最下方,有兩行英文,請把最下面的那串網址,用滑鼠複製起來,

再開一個瀏覽器(例如IE、火狐等,就是你平常上網開網頁的新視窗)

然後在網址列那邊,貼上剛才複製的網址,按Enter鍵連結過去。

外卡email投票信件內容.jpg    


7.當你連結過去之後,會看到這個畫面,表示你已經完成投票囉!

ps.上面有說,票數不會馬上變化,所以如果你看到票數怎麼還是跟剛才一樣,不需擔心。

另外,每隔24小時,同個email地址可以再投一次票。

外卡謝謝投票畫面.jpg


投票日只有20天,大家來幫忙每天貢獻你的一票,來為台灣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