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補寫上週的產檢記錄XD

時間:2009.02.20
產檢醫院:竹北東元醫院
懷孕週數:35週多
我的體重增加:與2週前比較增加了0.6公斤(懷孕至今大約增加了 7 公斤)
尿糖:「 - 」
尿蛋白:「 - 」
聰明頭:2650g(與2週前比較,多了573g)
胎位:正。

今天的產檢,只是例行性的項目,羊水也還是好好的,沒漏出來(有羊水檢驗試紙之後真的安心多了),只是依然還是會有一些內分秘,吳醫生表示,只要不是B型鏈球菌的話,就沒有關係。

今天因為沒有特別的事情,所以跟吳醫生討論了兩件事:
1.有關拉梅茲的媽媽教室課程
2.有關生產計畫書的討論
以上這兩個討論,因為內容有點多,所以再另外寫。
(我33週時的產檢記錄,好像也說過同樣的話XD)

 

【聰明頭的狀況】

我才35週+1,
沒想到聰明頭除了大腿長度是剛好35週的標準之外,
他的肚圍跟頭圍都已經有37週的標準了,
我只能猜想,該不會他完全遺傳到大俠了吧orz

因為呢~我跟大俠一樣高,
所以阿~在女生界我算是蠻高的,但在男生界,大俠是不高的,
而聰明頭現在在肚子的狀況,就跟大俠的外型很類似「不算高,但頭大身體胖」>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