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禎伶參加了「格蘭利威分享單一無二的活動」,我去支持她的上傳作品後,順便看了其他人的單一無二經驗分享,突然想到自己在去年的這個時候,也是抱持著我想要當個唯美、有氣質的新娘,而堅持了一些事情...

去年的2/26,是我們拍婚紗照的日子(詳情請見我yahoo部落格中的這篇),以前看別人的婚紗相本,看那每一頁又美又夢幻的照片,總以為只要穿上漂亮婚紗,就可以簡簡單單、輕輕鬆鬆的拍出來,沒想到,等到輪自己拍的時候,才知道原來看似簡單、高雅的婚紗照,卻有著每個女孩單一.無二的堅持。

每個女孩都會很重視「拍婚紗照」這件事,而婚紗公司也會為了達成女孩們成為幸福新娘的願望,將所有的服務都會以女孩為中心。

也因此,拍婚紗照時,新娘的鏡頭一定都比新郎多。

所以,不管是哪一套禮服的拍攝,或是在哪個景點,攝影師一定先把我叫去「擺姿勢」。

沒拍過婚紗照的人,可不要以為這「擺姿勢」沒什麼困難,反正攝影師會教你怎麼做動作,就算不會擺pose的人,只要經過攝影師調整就可以了。

 

事實上,拍照經常要做一些伸展肢體的動作(肚子、肩、背都有伸展到),並且還要停格住,而且,攝影師每次都是先調整完我的姿勢,才調整大俠的姿勢,所以我停格支撐的時間都比大俠還久,除此之外,開拍的時候,雖然攝影師的動作很快,但是還是會有一些狀況發生,例如:

眨眼~不行,繼續停格再拍一次;
閃光燈沒感應到~繼續停格再拍;
假笑(笑僵了)~繼續停格再拍。

 

除此之外,這些拍照動作,如果身體直直的站著,就算停格住也還好,但我的姿勢常常被調整成傾斜的,更需要用力支撐住,就這樣,拍完照的隔天,我的背、肩膀、肚子全都開始酸了起來。

雖然拍完婚紗後覺得超累,但在拍婚紗的那一整天,我卻不覺得累,我想,這就是因為我也跟所有的女孩一樣,穿上夢想中的白紗後,就會覺得自己變成了最美的新娘,一定要留下這美麗的身影與回憶,為了這樣的信念,即時一大早就忙到晚上,但拍照的那天都處於興奮狀態,反而不覺得累喔!

IMGP1281-1.jpg 

今天寫這篇,翻閱了以前記錄在yahoo那邊的文章,才想起來關於這個造型拍照時的趣事。

我是個拍照不太會擺pose的肢體障礙者,每次拍照只會比Ya!那時候攝影師要我拿著小捧花做個幾個動作,卻被大家笑說是「要傳接力棒嗎?」

當然,看起來像是拿著接力棒的婚紗照,大家是看不到的,因為我要的婚紗照不是走搞笑路線,所以,拍照時,我會堅持、努力的把姿勢ㄍㄧㄥ住,拍完要選照片時,我也會堅持只選美麗、氣質、有形象的照片。

我的婚紗照相本電子版在這

所以,我們看到完美的婚紗照後面,我相信都是有著每個女孩單一.無二的堅持,才能有這樣的成果。

我也把我這單一‧無二堅持的拍婚紗經驗,上傳到「格蘭利威分享單一無二的活動」網站囉,我的作品在這:http://www.theglenlivet.com.tw/?sid=490
(我把作品上傳了之後才發現會洩漏年齡>_<)

作品中的簽名「大俠夫人」,可是我用滑鼠一筆一劃寫出來的,我還是抱著要有氣質、有形象的態度,寫了好幾次,才勉強寫出自己滿意的字來喔!

大家有空的話,可以順便投一下票唷~
投票方式很簡單,沒有在這個網站註冊過的人,投票資料就可以直接註冊了,還蠻方便的,上網參加投票能夠累積點數換贈品,如果你也有興趣分享,也有機會參加的格蘭利威品酒party喔!

但在這邊也要提醒大家,未成年請勿飲酒
所以在進入網站之前,年滿18歲的人再點進去看活動,
像我家聰明頭還沒滿18歲(還沒出生勒@@),是連一口都不能喝的,
至於聰明頭爸比,如果有機會參加品酒會,細細的品酒才能喝得出好味道
千萬不要狂飲,不然會變成飲酒過量,是有礙健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