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元旦假期好幾天,每次回嘉義婆家都還蠻無聊的,恰巧前陣子看到網路新聞在推薦賞梅的好去處,其中之一就是嘉義的梅山公園,問了大俠發現距離不會太遠,於是我們就順便帶公婆到那邊去走一走。

梅山公園的梅花,開得很茂盛,人潮我覺得還好,不像一般觀光風景區只要一被新聞報導過後那樣的擁擠,拍照時都還可以拍個景色而不會拍到路人呢

DSCF4197

DSCF4204DSCF4202

DSCF4203-1

來個一兩張梅花的特寫吧!仔細觀察的話,還可以找到幾隻蜜蜂在採蜜,只可惜我們的數位相機沒有辦法把蜜蜂拍清楚。

DSCF4224

 DSCF4222

嘉義梅山公園真的是賞梅的好地方,整個區域雖然不算很大,但因為也算是在半山腰,所以有很多階梯、上坡可以走,以我這孕婦來說,運動量也算夠了,不過像我公公需要拿柺杖,體力又不是很好的情況下,他們就只在入口附近賞賞梅、拍拍照。

DSCF4216

一邊賞梅一邊拍照,不知不覺走到上面,這邊還有一間咖啡館,庭院中的座位可以往下俯看整個梅山公園的景色,視野很好,感覺還蠻悠閒,不過我們是吃完午餐才來這邊,且公婆又在下面等我們,所以只進來拍拍照,沒有坐下來點東西吃吃喝喝,所以不知道這邊賣的東西好不好吃。

DSCF4239
DSCF4240

DSCF4241 

最後,我們當然也要自拍留念一下

四格兩人合照500寬

 

 

相關新聞

過年期間的活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122/17/1dg2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