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聰明頭的胎動還蠻大的,
有時甚至出現讓我的肚皮好像在跳舞,
所以晚上只要稍微有空時,
我就會拿著相機錄影錄錄看,
看能不能錄到精彩畫面留紀念,
也讓聰明頭出生之後有機會能看到。

結果,今晚不知道是不是穿得有點緊(托腹內褲+褲襪+內褡褲),
還是聰明頭怎麼了(或我怎麼了@@),
在我上完廁所之後就覺得右邊的肚子,
好像有一條肉有點突出來,
就像手臂由肚子裡往外撐,
當我再回到沙發上時,
突然發現肚子歪一邊了耶@@
肚子圖.jpg

上面四張圖,都是今天晚上拍的,
你們看得出是哪張圖,
我的肚子歪一邊了嗎?
我傳給也在懷孕的朋友看、
傳給我們的工讀生妹妹看,
女生都看得出來,
就...遠在日本忙著工作鼻子又過敏不蘇湖的大俠看不出來XD

 

歪一邊的肚子,
在我用手摸一摸、揉一揉之後,就恢復正常了,
只是不知道這樣的情況,
是否需要特別注意蛇麼?
還是說,這只是寶寶在肚子裡正好在做蛇麼事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