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大俠突然問我有沒有收信?
我通常每天會上線看信的,而且還有可能一天看個好幾次,
但那天可能工作較忙,所以真的都沒去看信,
於是就問大俠是什麼事情?
他帶著興奮的口氣說:「我有寄給你一張聖誕卡喔!」

 

結果,晚上忙完事情開信箱一看居然沒有@@,
後來只好直接上官網開卡片看。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大俠寫給我的聖誕卡。
遠傳傳遞幸福耶誕卡01 
Canru是我自己從中文名字以台語發音來取的,
而Canruru是大俠耍寶再幫我更名的,
說這樣就可以加入Keroro小隊(註一)了XD

大俠突然寫了聖誕卡給我,我還蠻開心的,
只是,對於他寫的內容不是很滿意,
「未來的一年我和聰明頭還需要你多多的包含唷!!」
這是指,我只需要包含未來一年的時間嗎?那之後呢?
大俠在我逼問之下,就說「以後的事,以後再說阿」
(這表示以後也會年年有卡片囉xd)

 

上了官網,仔細看了一下活動內容,
發現這真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只要我們在網路上,寫一張耶誕卡,
無論是給家人、親戚、朋友、或愛人皆可,
寫完卡片後,遠傳就會幫你捐10元給世界展望會,幫助國內的貧童上學去!


遠傳預計募集3萬張卡片,也就是預計捐30萬,
如果自己有能力來捐錢做善事當然是最棒的,
而在現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
如果能因為我們花一個小動作、寫一張卡片,
就可以讓企業代表我們捐錢,那不是更棒嗎?

於是,我也順便寫了一張卡片,送給大俠囉~ 遠傳傳遞幸福耶誕卡02 

再寫一張幸福卡送給肚子裡的聰明頭
遠傳傳遞幸福耶誕卡03

也許會有人覺得,我的手機門號又不是遠傳的,
這樣怎麼註冊、怎麼寫卡片嘛?
(因為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想XD)
別擔心,這個活動,無論是不是遠傳會員,都可以註冊唷~
所以參加這個活動,一點都不麻煩喔!

另外,寫卡片除了能夠做公益之外,
還有許多抽獎的機會,
獎項包括:
(1)7-11禮券300元(四十名)--->目前已抽出9名,還有31位名額的機會喔!
(2)燦坤提貨卷3萬元(一名)
(3)礁溪老爺飯店住宿卷(四名)
(4)誠品圖書禮券500元(六十五名)
寫耶誕卡做公益05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一起來加入吧!
寫張卡片,很容易的,
我還想多寫幾張灌水卡片增加抽獎機會呢XD
(例如:親愛的某某~祝你耶誕快樂~~~XD)

遠傳FETnet幸福卡片網站: http://event.fetnet.net/xmas/

 

最後,順便再說明一下如何找尋自己所寫的卡片:
進入遠傳幸福卡片網站之後,
輸入暱稱,再按「搜尋幸福」,
就可以找到自己所寫的卡片囉~

如果想來找我跟大俠所寫的卡片,只要在暱稱那邊輸入「canru」
(如下圖)
寫耶誕卡做公益03 

就可以找到兩張卡片,
黃色卡片是我寫的,綠色卡片是大俠寫的,
寫卡片的過程中若有上傳照片,就會變成卡片的郵票,
若沒有上傳照片,就會出現像大俠那張卡片預設的郵票喔!

寫耶誕卡做公益04.jpg 
若有來參觀我們的卡片,也順手幫我們加一下幸福吧!
(目前為止累積的幸福,)都是我們自己按的XD







註一:
Keroro軍曹,在敘述一群外星人想要佔領地球,
遲遲無法成功,卻和地球人成為好朋友的日本搞笑卡通,
Keroro是隊長的名字,軍曹是職位名稱,
Keroro小隊共有五名成員,每一位的名字都是三個字中後面兩個字的音為疊字,
所以大俠也幫我取了Canruru類似隊員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