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12.10
產檢醫院:竹北東元醫院
懷孕週數:25週多
聰明頭的狀況:931g。

醫生說,一般七個月的胎兒,
正常體重是1000g,
聰明頭現在快6個月,
就已經九百多克,已經是極限了,
如果再以這樣的速度大下去,
到時候會很難生orz...


這次產檢,聰明頭的頭已經朝下,
上次22週去張東曜醫生的診所時,
他的頭還是朝上,
他是什麼時候大翻轉的呢?
我怎麼一點都沒發覺,
覺得胎動還是跟平常差不多呀~


【以下是我的狀況記錄】

我想,聰明頭長得稍大,可能跟我的血糖有關吧>O<
今天的尿糖、尿蛋白,雖然跟上次一樣都是「 - 」,
但上週五的50cc糖水抽血,還是沒有通過,
正常必需在140mg/dl以下,
而我的檢測結果是155mg/dl,
所以醫生說,從明天開始要連續一星期記錄每餐的飲食,
且幫我安排下週二的營養諮詢門診,
要先嚴格的飲食控制,
下次產檢時再直接抽血一次,
若又沒過,那麼就要做100cc糖水檢測了。

最後,今天的我,似忽有點快發燒了,
一整天都頭昏昏、肌肉酸痛、提不起精神,
(只有像快發燒的症狀,沒有其他流鼻水或喉嚨痛、咳嗽的症狀)
晚上回家用耳溫槍一量,37.6度c,跟在醫院量的溫度一樣,
醫生說,孕婦如果發燒,會影響到胎兒@@
目前是還沒影響到聰明頭,
但超過37.5度了,所以要開藥給我吃,
不知道今晚吃了藥之後,明天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