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寶寶在肚子裡時,可以聽到我們放給他聽的音樂,也可以聽到我們對他說的話,
也因此,我們也會對著肚子裡的聰明頭說話,
只是,一開始的時候,對著不會給你回應的肚子,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懷孕初期時的情況1】
我:爸比來(拉著大俠的手放在我肚子上)~跟聰明頭說話
大俠:聰明頭,我是把拔。
大俠:.......(手縮回去了)
我:就這樣喔@@?講完話了喔?

【懷孕初期時的情況2】
我:爸比來(拉著大俠的手放在我肚子上)~跟聰明頭說話
大俠:聰明頭,我是把拔,你要乖喔!
大俠:.......(手縮回去了)

【懷孕初期時的情況3】
我:爸比來(拉著大俠的手放在我肚子上)~我準備要睡覺了,你跟聰明頭說一下話。
大俠:聰明頭,晚安!(大俠忙著打魔獸)
大俠:.......(手縮回去了)

【懷孕初期時的情況4】
我:爸比來(拉著大俠的手放在我肚子上)~我準備要去上班了,你跟聰明頭說一下話。
大俠:聰明頭,晚安!(大俠其實比我早起,但我起床後,他又常會回床上小睡一下)
大俠:.......(手縮回去了)

就這樣,有一陣子,大俠不管白天、晚上,
說話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時,都只跟聰明頭說晚安@@


後來,在我們以為聰明頭是妹妹的時候,
我:爸比來(拉著大俠的手放在我肚子上)~跟聰明頭說話
大俠:聰明頭,妳要長得很可愛,要是個小正妹喔!

此時,說話開始比較有內容了,對聰明頭充滿了期待。

但後來,確定聰明頭是男生,我們收起了失望的心情之後,
大俠改跟聰明頭說
「聰明頭,你以後要比把拔帥喔」
「聰明頭,你以後還要比把拔會把女生喔」
「聰明頭,像林志玲那種爸比沒追到的,你要把到喔」

就這樣,大俠跟肚子裡的聰明頭對話,
越來越有內容,越來越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