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在部落格放廣告,
雖然以前很討厭看人家部落格有廣告閃來閃去,
但後來發現,BloggerAds的廣告都美美的,
而且還可以篩選自己不喜歡的廣告,
重點是,不是一定要有人點選廣告才會有收益,
只要有人氣流量,就會有微薄收益,我覺得真的是太完美了,
因此介紹給大家。

以下是從小葳媽咪部落格引用過來的文章

http://charity0925.pixnet.net/blog/post/20251675

前面略...

部落格可以放廣告的主流公司有三家,這三家可以同時放,
但根據我的研究,非常不建議放google的,
最推薦的是BloggerAds(也就是我左邊放的這家)

基於好康道相報,我把我研究蒐集的資訊整理一下,把他的重點簡單呈現給各位參考參考

一、Google AdSense(國外公司,請款門檻:100美元)

優點:....我...我看不出來,好啦,總得掰出一個,那就...歷史悠久好了
 
缺點:請款門檻較高~~100元美金,約等於3000元新台幣。
要有點廣告才有收益,若只有流量而無點擊廣告則no money
不能在網誌上寫著請網友點擊等字樣(ex:求求你點我、尿布贊助商...etc),有異常點擊的話,不論是自己自點廣告或別人惡意點擊,嚴重者可能會被停權)這點是我最排斥的,原本興高采烈以為賺了多少coco,結果突然被停權,那真的是賺錢中不可承受之痛丫....。

二、BlogAD(原生數位行銷)

優點:請款門檻低,只要新台幣500元即可請款。
組織獎金可達第二層。

缺點:要有點廣告才有收益,若只有流量而無點擊廣告則no money
(現在BlogAd方式有更改,他們也有可以靠人氣就有收入的方式可選擇。)

您必須將廣告放置於部落格畫面上方處,至少需於使用二次滑鼠滾輪就可以看到廣告圖檔。
(這點其實也無可厚非啦,廣告當然是放愈高對廣告業主愈有利,
只是,如果是強制的話,對於有放兩家廣告公司的格主而言,就得有所取捨了)

三、BloggerAds達摩媒體(強力推薦)
   
優點:只要有流量就有收益(這點很吸引人,因為很多人只來看文章,並不會點廣告。)     
請款容易:只要新台幣1,000元即可請款。
簡視帳目容易:可以自行在電腦上看到你前一日的收益,清楚呈現。
自訂廣告內容:可以自己決定這則廣告是否要播出。
有公益廣告(公益廣告無收益)。

缺點:組織獎金只有一層
(不過目前有活動:7/9(三)~9/9(二)活動期間透過推薦貼紙,成功加入的部落格,
加入後這30天內的廣告收益總額,BloggerAds將額外 100% 的推薦獎金回饋,平時是30%)

以上,是從三家官網摘錄的重點。現在,把我這幾天刊登的心得報告一下。

google當初我也有申請,但填到一半發現需具備英文名字的帳戶,所以就打住沒申請,
後來深入了解,他的被停權風險較另二家大,就打消主意,不放他們家廣告了。

BlogAD這家呢,我也有興趣想放,但因為他要求放的位置我怕排擠到BloggerAds,所以還在考慮中。

因為BloggerAds是只要有流量就有收益,所以,格友們等同只要掛上他們家廣告,連你在睡覺時都會有收益。

我覺得禁止在網誌上請人點廣告這點真的不太人性化。
經過我的強力宣導,我的忠實觀眾們現在來我家,都會隨手進去看看廣告,
有的說拉麵看起來好好吃,有的說想去補英文,這樣的廣告效益應該是廣告業主更樂見的吧。

有些人很排斥在網誌上放廣告,說實在的,放的很亂確實不太好看,
但如果放的美美的,然後又有收益,真的是太完美了。
自從接觸到這種好康以後,媽咪我養成一個習慣,
只要你有放廣告,將心比心,我會點進去參觀,
當然,還是得克制自己的購買慾,免得偷雞不著蝕把米啦。

寫了一大堆勒勒長,想表達的是,
我真的覺得BloggerAds很讚,希望快點達到請款門檻,再來寫篇分享領款文。

有興趣加入的朋友請點下面連結加入BloggerAds的行列唷,
或者點我文章左邊的那隻小柴犬也可以。有問題的可以留言問我。



小葳媽媽說的google廣告,我也看過一個切身之痛,
我老板原本也有用google的廣告,好不容易累積到可以請款的時候,
居然莫名其妙被google停權,感覺上一切就是google說了就算,
他也沒有提出確切的停權原因,當時我老板超生氣,
現在他也改放BloggerAd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