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開車上班之後,我開車總是很小心,
但再怎麼小心,還是會有"不小心"或是沒睡飽突然沒集中精神的時候orz
光是我個人,就曾經磨到牆角或是別人的車>_<
這些意外,都是在車速很緩慢的情況下造成的...

第一次磨到牆角,真是損失慘重,
不但烤漆刮傷,板金也凹了,
於是我跟大俠請出沽狗大神尋找優質的板金烤漆場,
在新竹地區,找到一間許多人推薦的店--鴻億汽車服務廠


在mobile 01討論群組,就有人形容這間店:
恭喜你找到這家新竹地區的好店!
我只能說, 新竹是個消費水準高,但品質不成正比的地方><
這家鈑烤廠已是新竹首選!新竹地區優質的汽車板金烤漆廠。

於是,我們就將車子送去修了。

第一次修車的經驗,感覺還不錯,真的品質好又便宜,而且老板夫婦人也很好。

而我第二次去這間修車廠,是因為轉彎時不小心磨到停在隔壁的車orz,
這一次,我們的車受傷不重,大部份都是將別人車子的漆黏到我們車上,
老板使用粗臘幫我弄乾淨之後,
對於我們一小塊烤漆裂傷的部份,也幫我們補漆,
這一次的修車,老板完全不收錢,連工本費都不用耶!

而最近,我們家大俠,也不小心a到了停在路邊的車,
掉漆掉得還真不少,再加上我第二次時的裂傷,我們決定再送去這間店修。

看我們去這間店這麼多次,就知道他們的服務品質與價格,
是多讓我們信賴吧!因此,推薦給大家喔!

鴻億汽車服務廠要怎麼去呢?
我都是從二高茄苳交流道下,往柴橋路,再轉明湖路,再配合店家的電話說明,很快就可以找到囉!

看名片與地圖請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