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2/26拍攝婚紗,

在拍攝的前幾天,由於氣象預報2/26當天會有大陸強烈冷氣團南下,

怕冷的我很擔憂拍攝當天的天氣狀況,於是,2/25晚上買了10包暖暖包,並且還煮了薑湯準備帶著去拍照。





不過,當我們一大早從新竹出發後,

在高速公路才猛然想起,10包暖暖包忘了帶出門orz,

只能望著陰雨綿綿的天空感到懊悔>_<。





一直到苗栗路段,天空還是陰陰的,

沒想到,一到台中居然是放晴的大好天氣,

連化妝師都覺得我們運氣很好(因為前一天台中還有下小雨),

我們趁著有太陽,趕緊先將外景拍完,

直到晚上的夜景拍攝,才讓我有點發抖,

不過整體來說,天氣真的很棒!





拍完一天的婚紗,內外景共五個造型,最大的感想是:好累阿!





拍照經常要做一些伸展肢體的動作(肚子、肩、背都有伸展到),並且還要停格住!

攝影師經常調整完我的姿勢,才調整大俠的姿勢,

開拍的時候,雖然攝影師的動作很快,

但是還是會有一些狀況發生:

眨眼~不行,繼續停格再拍一次;

閃光燈沒感應到~繼續停格再拍;

假笑(笑僵了)~繼續停格再拍。

就這樣,拍完一天之後,我的背、肩膀、肚子都開始酸了起來。





這些拍照動作,如果身體直直的站著,就算停格住也還好,

但我的姿勢常常是傾斜的,才會讓我覺得更累,更需要支撐住,

想體驗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