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雖然這不是我們家族這一代中第一個結婚的人,
卻是我們年紀最相近、感覺比較親近的人要結婚,
所以我們幾個表妹都挺興奮的(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我負責寫禮金簿
我跟小舅媽被分配要負責收紅包,表妹們和我媽負責發喜餅,
不過因為我們早到,所以還很悠閒的探望新娘子化妝、聊天、吹泡泡~~

(謎之聲:怎麼會有泡泡可以吹?)
我也不知道@@,好像是表姐的婚紗公司提供的,新娘子進場時可以吹泡泡

訂婚儀式
收了幾包早到的親戚長輩的紅包之後,訂婚儀式忽然開始了
我是招待,原本還不敢跑,不過因為賓客都還沒到場,
小舅媽就讓我先過去拍照(兼湊熱鬧)
不過等到我衝過去時,已經一堆相機擠在前面T.T,
當然還有專業攝影師卡在前面最好的位置,
我只能將相機高高舉著(手還經常不小心抖到),
重頭到結束都是從空中拍照的>"<
只能說,身高夠高,只有這時候還有點好處^^Y

當訂婚儀式結束,開始跟親戚們合照時,一批批客人來了,
我被火速召回,所以我的相機中,連一張跟新娘子的合照都沒有,
第一次喝喜酒沒跟新娘子拍到>.<"

特別的體驗:鄉下餐廳的冷氣
而這次的訂婚喜宴,讓我們體驗了鄉下的餐廳,
雖然有兩三台冷氣,
但只有冷氣吹得到的地方才涼快,大部份的區域可以說是熱帶區,
而我們因為當服務員,最後進場入坐,沒得選的最邊邊一桌,
竟是唯一冷氣可以吹得到風的涼爽區,真是幸運^^

小舅舅的感言
這次的訂婚,小舅舅發表了他的感想:
以後家族中有人要畢業的話,他不要再拿攝影機幫大家記錄了!
為什麼呢?因為他發現,他拍過的這些表姐妹中,只要當時有男友的人,
後來都會分手!
就像今天訂婚的表姐,老公不是當初畢業典禮的男友!
而不才在下我,當初畢業典禮中的男友,也分了>"<

各位好姐妹們,有看到好男人要記得介紹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