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一個新娘子,為了當最美的新娘,都會實施減肥計畫,
我,雖然外表看起來瘦瘦的,(站在大俠旁邊更會顯得瘦、高)
但其實自己知道身上的肥肉不少,(兩手的掰掰肉、小腹與大腿上的肥肉等)
不過,我卻沒打算特地減肥。

當我們婚期確定之後,我通知了伴娘,
伴娘A非常緊張的說:
「瞎米!只剩下幾個月而已,我要趕緊減肥,
而且要下猛藥才來得及了!!」

昨天,大俠告訴我,找到女花童了,
女花童的媽媽也和我們一起聊msn,
女花童的媽媽一聽到女兒要當花童了,
也宣布說她要開始讓女兒減肥了。
(因為這陣子被阿公阿嬤養得白白胖胖)

我突然覺得,
新娘本身完全沒有減肥計畫,
但伴娘、女花童都忙著減肥,
(其實新郎也有點想減肥)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夫人(Ca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